close

2014.06.15 - 第三天

 

經過一夜的休息後,我和瑪姬姐姐大清早的就去了明洞繼續逛街掃貨!

 

我們先去了一家書店逛,看看韓國精緻的文具等等。。。

 

我在那裡也收穫了一本小旭的雜誌喲~

 

接著我們就去Innisfree在明洞的旗艦店血拼!

 

在那裡待了接近2個小時,買了滿滿的2個袋子的東西後,我們就去了Young Plaza裡邊的3CE~

 

在去韓國前就有搜過,說是3CE的彩妝不錯,於是我就入手了一支高光棒試一下~~~

 

看了一下時間,我們就直接到Emart超市(應該是清溪川店吧)逛和買韓國食品!

 

從地鐵上到地面後,我們就沿著清溪川走到Emart。。。

 

不得不說,清溪川真的超漂亮的!

 

清溪川清澈見底,裡面有很多很多魚,大的小的都有!

 

一邊走一邊欣賞附近的風景真的是一件非常悠閒和放鬆的事情~~~

 

在那裡走一走,好像煩惱都沒了的感覺,整個人超舒服!

 

當地人也愛在清溪川的橋底下乘涼,有些人還把鞋子脫掉,坐在地上泡腳~

 

也有不少人帶著小孩來玩水~\(≧▽≦)/~

 

走著走著,不經不覺就到了Emart。。。

 

我在Emart買了好多東西哦。。。

 

泡麵、牙膏、買給同事當手信的零食還有超重的洗髮水套裝等等。。。

 

結果買完才知道要糟糕了。。。

 

真的謝謝瑪姬姐姐幫我把那麼多的東西(Emart買的+明洞買的)分為好幾個滿滿的袋子,從Emart走路扛回酒店>.<

 

在途中經過東大門的Nature Republic的時候還買了一罐大的蘆薈膏 (聽說很好用啊)~~~

 

回酒店把東西都放下後,我們就趕去Singing in the rain的場地~

 

到那邊後,瑪姬姐姐先去幫小冰買場刊,而我呢。。。就因為體力不足躺在一邊休息。。。=-=

 

然後我們就去女神在看的場地準備看第二場音樂劇^.^

 

和第二天一樣,等謝幕後,我們就跑去停車場等小旭從後臺出來~

 

只是啊,這天的旭飯明顯比較多,越來越多飯排在我們後面等他出後臺,真的有點擠呢。。。

 

可是心裡也很為他高興,因為我們小旭啊人氣越來越高了哦!贊!~\(≧▽≦)/~

 

把他送上車後,我們就回到大街上等他的保姆車出來~

 

也是和第二天一樣,小旭把窗搖下來,和等著他的人逐一的揮手告別~

 

我和瑪姬姐姐也再一次和他對視,然後被電暈>.<

 

把他送走後,心裡感覺空空的,因為估計在SJ開SS6香港場前,這會是我最後一次見到他的真人吧QAQ

 

有點失落的我就慫恿瑪姬去接圭賢下班,看完小旭就再去看看圭賢嘛 哈

 

然後我們就真的去了Singing in the rain的場地了 kkk

 

這次我有吸取教訓了哦,避開人群,留在高地,遠遠的目送圭賢上車開走~

 

接著呢,我心裡可惦記著上次來首爾的時候見不到可愛的雲媽,於是又慫恿瑪姬姐姐和我去藝聲家開的Mouse Rabbit XDD

 

這次終於完滿了!

 

除了藝聲外,雲媽、雲爸和鐘真都在~

 

話說,其實Mouse Rabbit的芝士蛋糕蠻不錯的,可惜這次沒有我喜歡吃的白巧克力曲奇,不然就完美了~ 哈

 

Mouse Rabbit悠閒的呆了一會,享受了這個遲來的晚餐就回酒店了~

 

於是,累死人不償命的第三天也完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Day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