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考完試之後終於有時間來放這次韓國之旅的感想了(貌似2013年那篇還沒完成←_←)。。。

 

在知道小旭會出演女神在看這個音樂劇的時候已經默默的祈求能趕上公演時間,可是那時候感覺會碰上考試所以沒有抱很大的期望。

 

很幸運的最後還是能在2個考試的空隙去一趟,也很感謝瑪姬姐姐能和我一起去,不然要說服我爸媽讓我自己一個去也是一個難題。。。

 

2014.06.13 - 第一天

 

當天中午從香港出發,在韓國時間4點多到達首爾仁川國際機場~

 

到達當地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拿預定好的wifi egg咯~

 

真的很想說wifi egg非常有用,特別是去見偶吧的,去韓國的時候一定要有啊!

 

然後呢就是去換錢了,上次去韓國花光了所有錢,所以這次要先在機場換點won才能搭車出去市區啊。

 

本來做好這些事情就可以和瑪姬會合了,因為她的降落時間和我只差大概30分鐘,可是!

 

可惡的飛機晚點了!而且聽說飛機降落的時候機翼出現了點問題,不過幸好瑪姬姐姐安全沒事!

 

接著我們就馬上飛奔出去酒店啦,話說,這個酒店真不錯,地理位置非常好,下次韓國的時候也會考慮再住這家~

 

在房間收拾了一下之後我們就打算去singing in the rain的場地買場刊。。。

 

結果在一段很迷糊的找尋場地的過程之後才華麗麗的發現我們把場地搞混了QAQ

 

這次的教訓就是:出發前一定要做好準備功夫,要弄清楚去目的地的路線圖!

 

在發現我們搞錯了場地之後我們就趕去KTR,因為肯定趕不上接小旭上班,所以我們就決定先在地鐵站拍那個應援板才慢慢走過去~

 

看到應援板後果然力氣都補回來了!

 

可是,我們在尋找KBS的時候還是不斷的鬼打墻。。。果然是要為之後累積人品啊 囧

 

最後終於走到了KBS,值得慶幸的是當時大堂沒有很多飯。。。

 

我果斷的看了一眼小旭之後就在大堂裡面等,因為播放室外面已經沒有可以站立的空間了QAQ

 

又累又餓的我體力已經完全透支了。。。這時候真的要謝謝瑪姬姐姐不辭勞苦的跑去便利店買吃和喝的,完全解救了我!

 

而且很幸運的,當天小旭有走出廣播間(應該是去洗手間),而我和瑪姬也很湊巧的在這個時間點走去播放室那邊看一下情況。

 

在看到那邊的飯拿著相機蓄勢待發的樣子,我們立刻找一個小空隙鑽進去。

 

果然在我們找到位置之後,小旭就在我們面前出現了!!!

 

雖然只是短短的幾秒,連1分鐘都沒有吧。。。可是已經很足夠了!!!

 

大老遠的跑去韓國,為的就是見小旭啊!!!

 

接下來呢,我們就回到KBS大堂裡面等著,不然待會小旭下班的時候就占不到好位置了~

 

在糾結完我們待會要去搭地鐵還是搭巴士之後,小旭也該下班了。

 

在大堂等候的我們果然能站到第一排!

 

不久後,小旭很快就出來了,和在等待的飯們打了一聲招呼就走了,也沒有要收禮物的意思。

 

就在這個時候,我突然發現我的左邊好像有人走出來了!

 

原來是那個保安大叔在收禮物,我立刻把瑪姬推出去,要她把我們兩個的禮物交給大叔。

 

在順利的看到保安大叔把所有禮物都交給經紀人的那一剎那,哇。。。我整個人都不好了!

 

那一種興奮的感覺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當我還沉浸在喜悅當中的時候卻突然想起,啊!還可以看小旭的車開走!

 

然後我又立刻拉著瑪姬跑出去停車場出口那邊等~

 

結果那天小旭是自己開車走的!!!

 

我和瑪姬完全被開車的小旭剎到了!完全帥瘋了好嗎?!

 

然後我們有發現我們還能趕得上地鐵末班車,所以就匆匆趕去地鐵站,還多拍了幾張小旭的應援板XDD

 

在這裡也要感謝小于和小于的朋友幫我們查巴士路線~ 

 

就此,這次音樂劇之旅的第一天就這樣完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Day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