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4.10 - 第一天

 

自從看了小旭的High School Musical後,我就愛上了看他演的音樂劇,所以就算知道我完全不可能聽懂這次阿加莎的內容是什麼,我還是義無反顧的飛去韓國了!

 

適逢這次圭賢家位於明洞的MOM已經開幕,就訂了一間單人房試試看~~~

 

說真的,還沒踏進MOM的大門,就已經看到很多圭賢的照片和各種各樣有圭賢樣子的東西,連電梯的門也貼了圭賢的照片,還是每層的電梯門的圖都不一樣的!可惜因為時間緊湊,我到房間放下行李,換了衣服就出門了。。。

 

第一站去的是SM在COEX開的店,到首爾當然要去SM的店去搜羅一下SJ的周邊,而且去韓國前搜過一下資料,知道那裡有機器(照相機?)可以設定和SM旗下的藝人們合照,所以這裡是必須去的!和小旭合照啊 (☆▽☆)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我去韓國的時候,幾乎都是某衝出宇宙團打歌的時候,到處都貼了他們的照片。。。鬱悶。。。

 

而且我去的那天好像有什麼特別的function,弄得周邊店滿滿的都是人頭,我光在外面看就已經被嚇到了。。。還是移動去別層逛逛算了。。。=-=

 

啊。。。在這裡要說一下,其實說SM這家是店好像有點不太正確,應該說是廣場/商場比較適,畢竟它一共有6層,分別是:

 

1/F - Wellcome Zone

2/F - 周邊商品店

3/F - Studio (攝影棚、錄音室、練習室、美容室)

4/F - Cafe、Music Lounge、圖書區

5/F - Theatre (展演廳、Photo Box、互動娛樂設置、藝人手印展覽)

6/F - Theatre (展演廳、3D列印)

 

最後我是決定從頂層一路往下逛,6層沒什麼好看的,反正是要進去看電影才有用,反而是5層,和小旭合照的Photo Box就在這一層啦!出乎我意料之外,那裡的工作人員還蠻好的耶,我在Photo Box裡折騰了好久,她還是很耐心的幫我調,希望拍出來的照片能有好的效果,最後我有點不好意思的去結賬了,結果。。。照片中的我還是那麼的"圓"。。。望天。。。

 

我一定要減肥然後再和小旭合照!!!

 

PS照片都是2個同隊的藝人一起,是已經預先設定好不能更改的,我選的是SJ的忙內line,小旭+圭賢~~~

 

一路往下走,其他的幾層都沒有引起我很大的興趣,除了4層的獎杯陳列室,東神、SJ和少時真的是獲獎無數啊!獎杯和獎牌多到數不清,真的不愧是韓流天團!另外,雖然我還蠻想參觀一下3層的Studio的,可是有鑒於約了在韓國讀書的親故吃飯,就放棄了。。。

 

和親故吃完晚飯後,就回MOM了,回去仔細打量了一下房間,發現其實房間真的很小。。。可能因為房型的關係,連一個行李箱打開都放不下=-=

 

2015.04.11 - 第二天

 

第二天在MOM的Cafe吃早餐的時候,圭爸來巡視業務了!還坐在我旁邊!因為大清早沒什麼人的關係,雖然我是一個人,可我還是坐在一張4人桌,因為那桌子正對著大銀幕,不斷的播放圭賢的影片,可能因為這樣,圭爸進來巡視了一圈,就在我旁邊坐下,嚇了我一跳!

 

圭爸人很nice,雖然我韓語完全不靈通,他還是跟我用些許中文、英文和手勢溝通了一下,還拿了我的房間鑰匙跟我開了個玩笑 XDD 最遺憾的是。。。我居然忘了請人幫我們照一張合照。。。畫圈圈。。。

  

吃完早餐,就出發去國會議事堂那邊看櫻花去~~~ 櫻花真的很美的說,特別是一整條街都是櫻花樹,無論向前還是向後看都是一片粉紅色的櫻花,感覺很浪漫~~~ 

 

一個人漫步+賞花完畢,我立即啟動迷妹模式,到小旭的音樂劇場地去。。。

  

到達場地後的第一件事,找電梯去車庫看看,沒什麼特別發現,好像也沒有特別通道/入口 (可能有只是我找不到 orz),於是回到地面繞著那棟樓走了3圈,終於決定,待會散場還是在停車場的出入口那裡等著吧,應該沒別的地方可以等看小旭下班了。。。

  

像一開始的說,我完全聽不懂這劇在說什麼,當然看他們的動作可以猜到一些,可是還是不夠我把前文後理完全理通,所以這次就沒有什麼劇情猜想了。。。

  

看完2場音樂劇 (同一天的上下午共2場),我印象最深就是,女主的歌唱實力和演技真的很強!!!

 

而小旭這次也有了很大的進步!請饒恕我不會怎麼形容,不過我強烈的期待著下次再聽/看到小旭的現場!

  

2015.04.12 - 第三天

 

本來我還想在第三天吃早餐的時候看看圭爸會不會再來巡視然後補拍合照。。。結果。。。我居然睡過頭了!!!

  

到我起來的時候,已經過了早餐時間半個小時了,只好急忙的收拾行李去check out,連房間的照片也忘了拍=-=

 

原來倒霉的事真的會接著來的。。。我本來想在MOM的Cafe買一杯奶昔之類的當作早餐,等飲料弄好才發現。。。原來我點的是沙冰。。。幸好不是冬天去,不然我鐵定會冷死的!

  

拎著飲料,我立刻沖到最頂層走馬看花般的大致瞄了一下MOM,真的有很多很多很多圭賢的照片和東西,非常適合圭飯來住!

  

然後,我立刻沖到Lotte Young Plaza那邊的SM周邊店,買了小旭的周邊就跑回MOM拿行李去機場。。。

 

因為時間很緊,怕錯過飛機check in的時間,我超級緊張的。。。中途還跑錯地方,最後花重本買了一張比較貴的機場快線的票,希望能趕上。。。

  

一到達機場,立刻跑去歸還wifi egg,然後沖去check in,再跑去排隊過海關。。。

  

海關那裡人超級多,有些中國大媽還到處插隊=-= 到最後離關閘還剩幾分鐘,我立刻拿著登機牌跟我前面的人說我飛機快飛走了,麻煩他們讓我先過,那一刻我感覺都快要哭出來了!幸好他們人很好,讓我先過去檢查,最後順利登機。。。

 

現在回想都覺得有點驚險,不過印象非常深刻。。。哈

 

總括來說,這次旅程我還是很滿足的,雖然時間有點短,整個快閃團般的,不過能看到美美的櫻花和小旭的音樂劇,我就什麼都不計較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Day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