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6.14 - 第二天

 

雖然前一天看完KTR回到酒店以後已經有點晚,可是爲了不浪費短短4天的假期,只好早點起來,和瑪姬姐姐去了明洞逛街~

 

到達明洞的第一站就是去換錢!(有錢才能血拼啊!!!)

 

然後呢就去了樂天看SJ的手掌印~

 

再次感歎一句,始源和圭賢的手好大啊。。。

 

相反,藝聲的手真的有點小。。。

 

小旭的手和我的差不多大 XDD

 

看完手掌印之後我和瑪姬就去了樂天Young PlazaSM Pop Up Store~

 

哇。。。在那裡真的會流連忘返啊。。。

 

雖然地方不是很大,可是我和瑪姬都很興奮!

 

最最最開心的就是我居然找到了SM Week的小旭海報!!!

 

我超想買這個海報的!可是出的時候沒找到人幫忙代購QAQ

 

現在在Pop Up Store居然找到。。。我當時就樂瘋了~~~ 哈哈哈

 

帶著好心情,我們就離開了Pop Up StoreSPAO裡面也是滿滿的SJ哦 ^.^

 

在SPAO逛了一會,瘋狂的到處拍賢旭的照片之後我們就去找地方吃東西填飽肚子了~

 

隨便挑了一家看起來還好的店就進去了,幸好東西也不錯吃XDD

 

吃完之後才會有力氣去逛街的說~

 

沿著街道走下去,旁邊滿滿的都是商店。

 

我們被一個穿著球衣的圭賢人形牌吸引了。。。

 

沒錯,就是Tony Moly的分店啦~

 

不過!這家TM分店很坑爹!!!服務員素質太太太差了!!!

 

我和瑪姬後來回想起都覺得生氣!!!我們當時真的是被圭賢人形牌影響到了。。。下次絕對絕對絕對不會再去這家分店的了!

 

而且,TM家的東西都不怎麼適合我用,幸好SJ-M和TM的代言合約只有一年,下次去就不用再勉強自己買這家的東西了~~~

 

帶著不忿的心情離開了TM,繼續往下走,走著走著就看到了一個很吸引我的揹包~~~

 

看到只需10,000won,立刻下手買了一個,而且我買的那個顏色還是最後一個呢!

 

接著就走到Olive Young,拿了2瓶我姨之前叮囑我一定要買Doctorcos的2代面霜,再加幾盒Dr. Jarts新出的黑頭貼,就去結賬咯。。。結果發現,OY的服務員態度好太多了!!!瞬間被TM服務員刺激到的心情平復了一些XDD

 

然後我們繼續往下走,趁著瑪姬去看鞋子的時候,我跑去買了那種很受歡迎21cm的冰淇淋~ 味道還挺好的,不過。。。21cm的冰淇淋對剛吃完午飯的我來說真的是太多了=-=

 

結果只好請瑪姬姐姐自己去旁邊另一家TM分店逛一下,我自己就在大街上默默的吃完那個冰淇淋。。。

 

儘量用平生最快的速度把冰淇淋解決掉的我終於和瑪姬會和了,然後走到隔壁買了夢妝的3合1洗臉乳,買這個的主要原因是聽說這個洗臉乳可以直接把防曬霜洗掉,非常適合我這種懶人~~~ 嘻嘻 而且結賬的時候才發現這個洗臉乳原來也不是很貴啊,原價10,000won (和我的包包一樣價錢),用了折扣卷打9折,最後只需9,000won就買到了~

 

在這個時候,我和瑪姬手上已經大包小包的了,再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就先回酒店把東西放下,稍微休息一下,然後就去小旭音樂劇場地視察環境~~~

 

第一次去那個場地,我和瑪姬決定要先把停車場找出來~

 

進了大堂,找到應該能去停車場樓層的電梯,我們就從第一層找起。。。

 

事先沒有搜到任何消息的我們就逐層走一遍,誓要把後臺門口找出來!

 

終於,在最底一層找到了!!!

 

我們找到那裡的時候有幾個飯在那邊杵著,在看到我和瑪姬之後卻都走了。。。於是,我們就知道,小旭已經到達會場並已經進去後臺了。。。

 

然後我和瑪姬就在那邊逛了一下,猜猜看哪一輛是小旭的保姆車。。。

 

再過了一會,我們就回到大堂,順道視察一下待會退場的時候衝去停車場的路徑~~~

 

(這裡先說一下,可以直達停車場的電梯在1樓大堂,我們進劇場的門口是在下一層,所以我們需要爬一層樓梯到大堂才能搭電梯去停車場)

 

就這樣等著等著,終於到了音樂劇開場的時間了!

 

懷著激動的心情,我和瑪姬就進場,準備看萌萌的小旭了!

 

P.S. 音樂劇的感想請看我另一篇博文吧XDD -->

http://springday0621.pixnet.net/blog/post/372823883

 

到完場的時候,我和瑪姬等小旭謝幕完畢,立刻跑出去直奔停車場。。。結果居然找到錯的樓梯,拐回劇場門口=-=

 

當看到從劇場門口走出來的其他觀眾的時候,那一瞬間我真的傻眼了O.O

 

楞了一下,我和瑪姬又沖上一層,找回對的電梯,這才順利到達停車場。。。

 

幸好,當我們去到停車場的時候,也不是有很多飯在那邊,立馬鬆了一口氣 呼~

 

在悶熱的停車場等了一段時間,小旭就出來了!

 

好近的小旭啊!!!簡直無法不激動啊!!!

 

送了小旭上保姆車後,說真的,我以為就這樣可以回酒店了。。。

 

可是當我回過身準備走的時候,我看到有些飯很激動的跑去搭電梯,直覺告訴要我跟著她們,所以就拉著瑪姬姐姐跟我一起走了。。。

 

果然,回到大堂的時候,電梯門一開,那些飯就使勁的跑出去。。。

 

我和瑪姬也看到門外長長的人龍,從停車場門口到街道上滿滿的都是飯在等著,然後我才想到,對吼,小旭的車也是要出停車場的嘛。。。

 

於是我們就跟著跑出去,排在隊尾等小旭的車出來。。。

 

過不了多久,保姆車就出來了,小旭也把車窗搖下,和每一個在場的飯對望+揮手^.^

 

不得不說,我和瑪姬都被小旭的眼睛剎到了!!!

 

一直到現在,就算忘掉了這次旅行的一些小細節,也忘不了小旭演的柳順浩,更加忘不了他那雙超會電人的眼睛!!!

 

只能說對我來說,金厲旭真的是會致命的毒藥!完全無藥可救!>.<

 

等我們從見到超近距離的小旭的激動中慢慢緩過來後,我和瑪姬就商量接下來該去哪裡~

 

最後懷著迷妹的心情,直奔曺圭賢的音樂劇場地接他下班。。。

 

慢慢的走到音樂劇場地,然後我和瑪姬就看到一堆圭飯已經在那邊等著了。。。

 

我們就走到比較靠外面的門口的位置,當時我們身後就是露天停車場。。。

 

這次等了比較久圭賢才出來。。。

 

然後他一出來,整個場面就變的超級無敵混亂。。。

 

我被捲進了人造漩渦,被人潮擠著走。。。

 

結果等我回過神,就看到圭賢在我面前,我們就隔著一個人O.O

 

其實啊,這應該是我第一次這麼接近圭賢吧。。。

 

第一次是在SS5澳門場見到他,可是當時我滿心都是金厲旭,所以除了經常自己走過來的東海、強仁、周覓和Henry,我的眼睛幾乎都是跟著小旭走的,也導致了我沒怎麼注意到其他成員。。。

 

所以說,這麼近的看到圭賢的我心情也是有點激動的!畢竟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顆的圭賢嘛~

 

因為這次音樂劇有下雨的情節,所以他的妝超厚,把臉上的坑都蓋著了~ 哈~

 

一開始我都在看他,不過看到他因為被飯重重圍著上不了保姆車,臉色開始變黑,然後其他飯變得越來越失控的時候,我只好找空隙鑽出去。。。

 

當我再次呼吸到清新的空氣的時候,我還看到有個飯詫異的看了我一眼,好像在疑惑怎麼這個人在離圭賢這麼近的時候居然跑掉的感覺=-=

 

可是我比較在乎的是我那雙被別的飯踩到從橙色變成黑色的鞋子好不好?那時候我的感覺就是。。。某部份的圭飯好像好兇殘QAQ

 

而且我都已經看到這麼大顆的圭賢了,再接近我還能做啥?難道要撲倒他麼?幹嘛要逼著他讓他不爽呢?o(╯□╰)o

 

不管怎樣,我和瑪姬在送他上保姆車後就回酒店了。。。

 

在路上,爲了安撫我剛剛被飯”蹂躪”時受到驚嚇的小心臟,我們還買了炸雞做晚餐?夜宵?好好地享受了一番~~~

 

噢噢噢~ 反正今天大致上來說還是很幸福的~ 嘻嘻嘻~

 

就這樣,漫長的第二天落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Day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